39810-01.jpg
恭賀高雄市鳳山區**張韓小姐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張韓小姐表示本身非常喜歡FX37,
找了一陣子但是沒有看到理想的車況,
後來在好友介紹而下來到弘海汽車看到了喜歡的車輛,
一到店內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狀況與配備,
也帶我去試開車輛,
後來就跟家人討論後就立刻下訂車輛,
下訂後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過戶!
阿源服務很周到又用心,
讓我買的也非常安心,
無論價錢或是服務態度都很好,
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好店,
桃園這邊我們找了很久也都沒有像弘海汽車的車況這麼漂亮的,
而且網路陷阱多,
但阿源的車輛讓我覺得從桃園過來真的沒有白跑一趟,
在此推薦有想買二手車的朋友可以到弘海汽車找阿源購車,
我非常推薦弘海汽車。
🎊 🎊 🎊祝** 張韓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