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813-01.jpg
恭賀花蓮縣卓溪鄉** 譚先生 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譚先生表示因為剛好南下來附近工作,
結果車輛壞在店家附近,
就請店家幫我看車輛狀況,
確診後阿源就跟我告知車輛損壞維修問題,
不過由於車輛已經有點老舊了,
自己本身也有想換車輛的打算,
就詢問了阿源意見,
但因為車輛已經太老舊了,
時常維修是問題,
又拋錨在路上更加危險,
所以阿源就建議我可以換台車輛,
這樣開起來也比較安心,
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,
並詳細的為我介紹車輛配備與狀況,
還帶我去試開車輛,
然後詢問我的想法後就告知我可以以車換車,
這樣可以負擔比較沒有這麼大,
所以我就跟阿源下訂車輛,
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雖然貸款有點小插曲,
但是阿源還是迅速地幫我處理好,
讓我可以順利購買車輛!雖然意外來到店家,
但是遇到阿源這個誠懇實在的老闆,
讓我很幸運,
而且阿源又有自己的保養廠,
店家又是全國連鎖的,
只要有保養維修問題都可以找阿源處理,
讓我買車可以買得有保障又安心!
需要買車的人,
可以來弘海汽車找阿源,
阿源會給你最優惠的方案買到漂亮的車輛!
🎊 🎊 🎊祝** 譚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