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605821-01.jpg
恭賀高雄市鼓山區**胡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胡先生表示因為家中的車輛太小台了,
所以就跟家人討論想說換大台點的車輛,
這樣比較方便,
於是就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台車,
剛好看到弘海汽車有剛上架的車輛,
有符合我們的需求,
於是就跟店家預約了看車時間,
到店後阿源就立刻帶我去看車輛,
並且很詳細的跟我解說車輛配備與狀況,
網路上已經看過所做的車輛簡介,
但阿源依然為我們可以更深入了解,
所以依然幫我們做介紹,
後來阿源也帶我們去試開車輛,
也因為家裡的一點想疑惑,
阿源依然帶我們去解惑,
讓我們可以更加確認我們可以購買,
於是就跟阿源談論的購買事項,
阿源也立刻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雖然貸款中有點小問題,
但是阿源還是很努力地幫我們解決,
讓我可以順利貸款成功!
雖然我自己是做保險的,
但是我保險依然讓阿源幫我做處理,
並把我的需求告知他,
讓他幫我做安排!車輛的售後保固方面,
因為阿源本身有保養廠,
所以就讓阿源幫我們一條龍服務,
這樣我們之後保養維修都不需要擔心不知道該找誰處理!找阿源買車,
可以買得很放心,
阿源可以幫我們做一條龍的服務,
而且阿源待人誠懇實在,
店內車輛也都很漂亮,
我們相當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!
🎊 🎊 🎊祝** 胡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