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561-01.jpg
恭賀 高雄市前鎮區**謝小姐**交車🎉🎉🎉
跟老婆討論好說要買一台車給她,
所以就想說出來看看,
剛好經過弘海汽車就進來看看!
楊先生一看到我就跟我詢問需要甚麼車輛,
我就跟楊先生說了需求,
然後楊先生就幫我介紹適合的車輛給我,
並告知我車輛狀況,因為車輛極新,
所以狀況跟外觀都相當漂亮,讓我相當滿意!
然後就跟楊先生說我要下訂這台車輛,
楊先生就告知我由於車輛很新,
還有原廠保固所以就建議我車輛回原廠保養比較好!
然後楊先生就跟我建議保險,
並幫我試算保險內容與金額,
我覺得相當不錯,所以也交由楊先生一同處理保險!
然後楊先生資料備齊後,就立刻幫我過戶處理,
讓我很快速的就可以交車!
跟楊先生交易相當放心,因為楊先生很真誠,
並且所有事情都很快速的幫忙處理,
並且可以為我想好該注意的事項!
🎊🎊🎊祝**謝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🎊🎊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弘海汽車 的頭像
    SUM弘海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模範店 嚴選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