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786101-01.jpg
恭賀高雄市三民區**賴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賴先生表示有看過很多家中古車,
也到新車看過車輛,
然後剛好看到弘海汽車就想說去店內看看車輛,
到店後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狀況與配備,
由於車輛如同新車一樣,
所以看了看車輛後,
我很喜歡,
但是爸爸卻希望我多考慮,
於是我們就回家討論,
隔天我又自己到店內看了車輛,
也跟阿源談論價格後就跟阿源下訂車輛,
下訂後阿源就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貸款一過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過戶與保險事項,
由於阿源有自己的保養廠,
家又在附近,
所以就連同保養都請阿源幫忙處理,
這樣之後車輛有任何狀況就可以直接找阿源處理,
雖然一開始沒有立刻下訂車輛,
但是阿源的用心介紹,
加上車輛如同新車一樣,
讓我非常喜歡,
所以就立刻回來下訂車輛!
跟阿源買車讓我很放心,
因為阿源有自己的保養廠,
店內車輛又都有做認證,
加上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,
所以很開心後來找到阿源跟他購買車輛,
推薦大家也可以找阿源購買車輛,
絕對可以買到理想的車輛!
🎊 🎊 🎊祝**賴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