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13-01.jpg
恭賀 宜蘭縣宜蘭市 ** 莊小姐 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莊小姐表示一直在找這台車款的車輛,
於是就經由家人介紹認識阿源後,
就請阿源幫我尋找這台車款,
阿源找到車輛後,
立刻就跟我說,
由於我們住在北部就跟阿源約了時間到店看車,
因為車輛很新,
如同新車一樣,
所以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也請阿源一同幫我處理貸款與保險事項,
當貸款一過件,
阿源就立刻幫我辦理過戶事項,
並且幫我把車輛都整理好,
需要加購的配備也一同幫我處理好,
並通知我可以下來交車了!
因為對阿源的信任,
所以當確定購買車輛後就交由阿源幫我們做處理,
阿源也會跟我們告知處理的如何,
讓我們對車輛狀況有所了解!
很開心家人介紹這麼棒的車商給我,
讓我對買二手車不需太過擔心.
而且又遇到阿源這麼負責誠懇的老闆,
讓我們買車買得很放心又開心,
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,
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,
價格也很實在,
讓大家可以很放心!
🎊 🎊 🎊祝**莊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