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815-01.jpg
恭賀雲林縣口湖鄉** 劉小姐 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劉小姐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店家有我在找的車款,
於是就打電話到店家詢問車輛有沒有在店內,
跟店家約了時間帶家人一同南下去看車,
到店後阿源就幫我們介紹車輛配備與狀況,
讓我們可以更加瞭解車輛情況,
看完車後阿源就帶我們去試開車輛,
試開完後阿源就跟我們討論了一下,
但由於車輛價位並非小金額,
所以我們覺得需要好好考慮一下,
然後阿源過幾天後不斷的跟我聯繫,
詢問我的想法,
並且也跟我討論,
最後我們就決定下訂車輛,
下訂後因為我們不在高雄,
所以阿源也寫了一張訂金合約書給我,
讓我有所保障,
並等我證件一到店後就立刻幫我辦理過戶事項,
辦理完後就告知我可以下來牽車了!
因為阿源的細心與耐心,
而且又積極地與我們接洽,
讓我非常感動,
畢竟買一台車輛要擔心的事情很多,
但是阿源的誠懇實在,
讓我很放心!
我很推薦大家來弘海汽車購買車輛,
店內車輛都實車實價,
而且都很漂亮!
🎊 🎊 🎊祝** 劉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