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323-01.jpg
恭賀 高雄市岡山區**黃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黃先生表示因為想找代步車,
剛好朋友之前也有了一台感覺還不錯,
所以就請朋友幫我介紹,
朋友就帶我去弘海汽車,
到店內後阿源就跟我詢問了需求和想找的車款,
跟阿源說了自己的需求後,
阿源幫我介紹了幾輛車,
不過有些超過本身的預算,
所以最後剛好有一台預算差不多,
車輛狀況也很好的車輛,
就跟阿源去試了車輛,
發現車輛狀況真的很好,
一點也不輸新款的車輛,
於是就跟阿源下訂了車輛,
下訂後阿源就詢問我了保險事項,
我就請阿源一同幫我處理,
阿源就幫我處理了車輛過戶事項,
然後我們就約了三天後交車!
阿源對車輛的了解相當透徹,
而且阿源都會很認真地幫忙介紹車輛的狀況與配備,
讓我們可以對自己所找的車輛有所了解,
而且阿源又有自己的保養廠,
所以當車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阿源,
阿源都可以幫忙處理,
讓我們對車輛購買後的維修保養問題都不需要擔心,
只要找阿源,
阿源就可以為我們處理好!
跟阿源買車,可以很放心,
購買車輛後的服務也都不需要擔心,
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!阿源的車輛都很棒,
且都實車實價,車輛皆為漂亮車款,
沒有任何虛假與不實!
🎊 🎊 🎊祝**黃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