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87-01.jpg
恭賀高雄市林園區**許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許先生表示因為朋友的朋友就是在賣車輛的,
於是朋友就介紹我到店家看車,
我就找了時間到店看車,
到店後就跟阿源說朋友介紹來看車,
然後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並且帶我去試開車輛,
然後跟阿源談論過後,
確定車輛狀況都很棒,
就跟阿源下訂車輛並且請阿源幫忙處理貸款,
在處理貸款時遇到一點小插曲,
不過阿源還是很努力的幫我處理過件,
讓我可以順利購買車輛!
阿源的服務真的很好,
而且阿源待人真切實在,
讓人可以很放心跟他購買車輛,
阿源又有自己的保養廠,
車輛又全都有做第三方認證,
所以在車輛維修狀況上都可以很放心!
是一家非常棒的車商,
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買車,
可以買到漂亮又實在的車輛哦!
🎊 🎊 🎊祝**許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