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455616-01.jpg
恭賀 高雄市仁武區**王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王先生表示因為想購買車輛,
於是就在網路上尋找喜歡的車款和合適的車價,
然後剛好看到弘海汽車有一台車輛非常漂亮,
就也看了弘海汽車的評價,
發現相當不錯,
而且網路上車輛的介紹也相當詳細,
連同底盤部分都讓大家看得清清楚楚,
於是就找了時間到店內看車!
到店後阿源就詢問我想看的車款,
就跟阿源說在網路上看到的車輛,
阿源就立刻幫我介紹車輛狀況,
並且詳細的幫我介紹車輛配備!
讓我對車輛可以更加瞭解,
然後阿源也帶我去試車輛狀況,
試完後真的覺得車輛真的很棒!
而且車輛之前就很少跑了,
所以里程數也相當低,
如同新車一樣!
然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阿源就幫我處理過戶事項,
並且阿源也詢問我保險事項,
跟阿源討論後,
阿源就幫我安排了適合的保險內容讓我決定!
等阿源都辦妥後.阿源就通知我可以交車了!
跟阿源買車真的可以買得很安心,
因為阿源待人誠懇實在,
讓我們一開始擔心的事情都可以放心了,
而且阿源店內的車輛都有認證過,
並且阿源店內本身也有自己的保養廠,
所以有任何問題找阿源就可以了!
讓我們購買車輛後不需擔心有問題找不到人處理,
弘海汽車是一家購買二手車輛的好選擇!
真心推薦大家來弘海汽車找阿源購買車輛!!!
🎊 🎊 🎊祝**王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