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46416-01.jpg
恭賀 高雄市楠梓區區**林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因為家中沒有車輛,
於是想找一台代步車輛,
朋友是做跟車輛有關的工作,
所以就有認識的二手車商,
於是就跟朋友詢問,
並且告知朋友想要買的車輛需求與條件!朋友就幫我詢問,
然後發現有店家剛好有新上架符合我需求的車輛,
於是就跟朋友約時間到店內看車,
到店內後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狀況,
雖然車輛沒有很年輕,
但是車輛狀況真的很好,
而且車輛也很漂亮,
試車後也覺得車輛真的很好開很舒適,
於是就跟阿源下訂車輛,
下訂後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貸款處理好了後阿源就立刻幫我過戶並且幫我安排保險事項,
等事情就好了後阿源就立刻通知我可以交車了!
因為二手車輛的問題新聞很多,
所以當自己要找代步車的時候就立刻想說詢問朋友,
這樣才不會自己亂找到不良車商!跟阿源接觸後,
發現阿源做生意非常誠懇實在,
而且店內車輛都是實車實價,
店內車輛也都有做第三方認證,
所以跟阿源買車真的可以買得實在又安心!
如果想買車輛,真心推薦大家來找阿源,
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!而且阿源的服務真的很讚,
況且阿源有自己的保養廠,
車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阿源,
阿源都可以幫忙處理完善!
🎊 🎊 🎊祝**林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