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616-01.jpg
恭賀高雄市鼓山區**卓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卓先生表示在網路上了很多間,
後來看到弘海汽車的評價很好,
而且又剛好在家裡附近,
所以就過去店內看車,
因為剛來台灣,
所以人生地不熟,
又擔心之後可能會考慮回家鄉,
所以在購車上的考量很多,
就把自己的考量告知阿源,
阿源就幫我介紹一輛車款.,
我們看了車輛,
非常漂亮,
阿源也立刻為我們介紹車輛狀況,
我們覺得車輛真的很好,
但是剛來到台灣其實有很多顧慮,
但是阿源給我的態度很真誠,
讓我可以很放心.
而且阿源還有自己的保養廠,
在車輛維護上也有了保障,
所以我們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阿源就說等我證件一到就立刻幫我辦理過戶,
讓我當天就可以交車!
而且阿源也幫我處理了保險跟售後保固事項,
讓我們覺得相當方便,
買了車輛後不需擔心過多!
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,
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,
而且阿源做人也很實在,
己又有保養廠,
讓我們之後都不用擔心保養維修的問題!
🎊 🎊 🎊祝**卓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