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156030-01.jpg
恭賀桃園市桃園區**萬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萬先生表示在網路看到店家剛好有再找尋的車輛,
於是就先跟店家詢問,
阿源就跟我詢問一下,
然後就跟阿源約定時間到店看車,
因為在北部,希望可以盡快處理完盡快交車,
就跟阿源詢問了需要的資料,
但在要下去看車下訂車輛前,
阿源跟我說有其他客人預約看車,
讓我非常擔心,所以就跟朋友決定提早南下看車,
到店家後,阿源就帶我們去試開車輛,
並且讓我們深入的看車輛狀況,
讓我們對車輛有更加了解,
確定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了!
阿源也立刻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雖然貸款中有遇到許多困難,
是阿源還是很努力的幫我處理,
讓我可以貸款成功!
貸款好了之後,阿源就立刻幫忙處理過戶保險保固的事項,
讓我只需要等阿源告知可以交車就好了!
因為我們在北部,
所以用網路看車其實有很大的風險,
不過阿源的網路車輛介紹真的非常完善,
讓還沒到現場的我們都能知道車輛的基本配備與狀況,
而且阿源在網路的平價也相當好,
所以讓我們放心不少,而且到店內後,
發現阿源人真的很誠懇實在,
店內車輛也都非常漂亮,
而且車輛都有實車實價,
是個非常好的店家!
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弘海汽車找阿源,
跟阿源買車真的可以很放心,
且阿源的售後服務也很完善,
保固保險都會幫我們處理好,
而且阿源自己本身也有保養廠,
所以車輛保養部分也不需要擔心,
有任何狀況都可以找阿源處理就好了!
🎊 🎊 🎊祝**萬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