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156165-01.jpg

恭賀高雄市鼓山區**凃先生**交車 🎉 🎉 🎉
凃先生表示因為自己本身的車輛已經老舊了,

所以決定想換一輛車,

就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店家,

剛好看到弘海汽車剛上架的車輛是自己所喜歡的,

所以也查了弘海汽車的評價都還不錯,

就跟阿源約了時間到店家看車,

到店後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狀況,

由於阿源的網路車輛介紹已經相當完善了,

所以我對車輛的基本配備都有了相當的了解,

就請阿源帶我去試車輛,

試完車輛後就覺得車輛真的很棒,

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
下訂後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貸款與保險保養的事項,

讓我可以盡快交車,

就連同舊車都請阿源一同幫忙處理!

跟阿源購買車輛讓人很安心,

阿源都會幫車主處理完善,

並且對車輛的介紹也不馬虎,

讓車主在購車前可以有相當的了解!

非常推薦大家來弘海汽車找阿源購車!

弘海汽車是一間非常優質的店家~

🎊 🎊 🎊**凃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 🎊 🎊 🎊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