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156-01.jpg
恭賀高雄市旗山區**陳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陳先生表示因為家中的車輛不夠用,
所以想要在購買車輛,
就跟朋友聊天聊到,
朋友就上網幫我查詢店家並到店內看車,
朋友說在網路上看弘海評價不錯,
所以就到店內幫我看車,
到店內詢問後朋友覺得店家老闆人不錯,
而且店內車輛也都非常漂亮,
所以就介紹我到店內找阿源看車!
就跟老婆找了時間去找阿源詢問車輛,
到店內後跟阿源講了一下需求後,
就請阿源幫我介紹適合的車輛,
並讓我們了解車輛狀況與配備,
讓我們對車輛有更深入的了解!
而後阿源就帶我們去試車輛,
並把我們的疑問都告知阿源,
阿源也很認真的跟我講解,
我的疑問有所解答!
也請阿源幫忙處理貸款與售後保固保險方面,
因為太太的車輛沒有任意險,
所以也請阿源幫太太的車輛一同處理,
讓我們的車輛有更加保障!
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弘海汽車找阿源,
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,
而且阿源網路上對車輛的介紹也很完整,
網路買家可以先了解車輛狀況!
不管有任何疑問,阿源都會幫忙處理,
讓車主能快速交車!
🎊 🎊 🎊祝**陳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