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81-01.jpg
恭賀高雄市楠梓區**莊小姐**交車 🎉 🎉 🎉
莊小姐表示因為車輛有在載朋友上山,
所以想說到店家檢修車輛,
然後剛好店家又有在賣車,
於是就在店內看車,
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,
車輛年份很新,
而且車輛都沒有甚麼在開,
車輛如同新車一樣,
阿源也很細心的為我介紹車輛狀況與配備,
我覺得車輛真的很棒,
於是就跟阿源討論貸款事項,
確定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然後阿源連同保養保固都一同幫我做處理!
很開心遇到這麼真誠實在的老闆,
讓我可以買到這麼漂亮的車輛,
而且阿源的服務真的很好,
待人真切,
讓人很放心把事情交代給他!
🎊 🎊 🎊祝**莊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