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867356-01.jpg
恭賀高雄市楠梓區**戴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戴先生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店家有漂亮車款,
於是就找了時間到店內看車,
到店後阿源就立刻幫我介紹車輛狀況與配備,
而後阿源就立刻帶我去試車輛,
試完車輛後就立刻跟阿源討論以車換車的方式購車,
阿源也很阿莎力了給我最優惠的價格換車,
確定後我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並且請阿源一同把保養維修保固專案都幫我處理好,
並請阿源算保險內容給我看!阿源的服務真的很棒,
是個很好的車商!
🎊 🎊 🎊祝**戴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