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-01.jpg
恭賀彰化縣二林鎮**陳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陳先生表示朋友前幾個月在網路上發現店家有他喜歡的車輛,
後就到店看車下訂車輛,
我就詢問朋友車輛狀況與店家如何,
朋友就幫我介紹給阿源,
朋友說阿源的服務真的很好,
而且店內車輛都很漂亮,
然後就跟阿源約了時間到店內看車,
確定車輛狀況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,
然後阿源就幫我處理貸款過戶事項,
連同車輛保養保固都幫我處理好,
就跟我約了時間到店內交車!
因為朋友介紹我這麼好的店家,
阿源也給我超優惠的價錢,
並且給我很多優惠!
阿源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車商,
而且阿源待人誠懇實在,
店內車輛都很漂亮,
又有自己的保養廠,
可以提供大家一條龍的服務,
是個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來的店家,
來找阿源買車,
一定可以買得很實在又合理,
又不用擔心車輛之後的維修保養!
🎊 🎊 🎊祝**陳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