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91791107.jpg
恭賀高雄市美濃區**陳小姐**交車 🎉 🎉 🎉
陳小姐表示路過店家時就想說到店內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車款,
於是店內後就跟老闆說了自己的需求後,
老闆就幫我介紹車輛,由於預算有限,
老闆就介紹自己本身在使用的車輛,
因為店家自己有在使用,
所以車輛都已經整理好了,
而後阿源也幫我整理好車輛後,
就跟我約了時間到店內交車!
阿源在交車前都已經幫我把車輛整理好了,
而且車輛的保養維修也都處理好了,
讓我可以直接開車回家!
阿源真的是一個認真負責店家,
對成交後的車輛都會整理得很漂亮,
讓我們可以很放心又很開心地牽車回家,
阿源對車輛的介紹也很完善,
連同購買車輛後的零零總總事項都交代得很清楚,
讓我們對購買車輛的事情都可以了解的很透徹,
是個非常棒的店家!
🎊 🎊 🎊祝**陳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