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-01.jpg

恭賀高雄市前鎮區**阮小姐**交車 🎉 🎉 🎉

阮小姐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店家有符合自己需求的車輛,
於是就詢問店家是否車輛還有在店內,
確認後就跟店家約時間到店看車,
到店後阿源就立刻幫我介紹我看到的車輛,
但由於車輛年份有點老舊,
於是就詢問是否有其他車輛,
阿源就又幫我介紹一台車輛,
車輛狀況如同新車一樣,
而且車輛很漂亮,
雖然有超出自己的預算,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,
於是就跟家人討論,
確定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下訂後阿源就立刻幫我處理過戶事項,
並且幫我做了公司的啟動保固專案,
讓我購買車輛後有所保障,
而且阿源本身就有保養廠,
所以之後維修保養都可以找阿源處理就好,
讓我很放心!
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,
阿源的車輛都很漂亮,
而且阿源又有自己的保養廠,
讓購買車後的事項都不需要自己煩惱,
只要找阿源就可以處理了!
🎊 🎊 🎊祝** 阮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