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51-01.jpg
恭賀 高雄市前金區 ** 戴先生 **交車 🎉 🎉 🎉
戴先生表示因為車輛剛好有點問題又住在附近,
所以就到店內修車,
然後因為家裡的小孩需要開車,
所以就想說詢問一下阿源,
阿源就立刻帶我去看車輛並且幫我做介紹,
由於車輛本身是老闆娘自己在使用的,
所以車輛沒有任何問題,
然後阿源就帶我去試開車輛,
讓我可以更感受車輛的狀況與配備,
試完車輛後我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阿源也立刻幫我辦理過戶事項,
並且當日就告知我可以交車了,
但是因為本身有點事情,
所以沒有立刻交車,
剛好小孩也下來南部,
就帶小孩到店內看車試車,
小孩也非常喜歡新買的車輛!
因為修車剛好認識了阿源,
阿源做人很阿莎力,
而且店內車輛都很漂亮阿源也很實在,
讓我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處理,
所以我也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買車輛,
阿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🎊 🎊 🎊祝** 戴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