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5489-01.jpg
恭賀台南縣佳里區**陳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陳先生表示因為車輛不夠使用,
所以想再購買一台車輛,
於是就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台車,
發現弘海有我想要的那台車輛,
就打電話到店內詢問,
車輛是否有在店內,
阿源也詢問了本身一些狀況,
我們討論過後確定時間到店看車,
阿源也先幫我處理貸款事項,
讓我可以先了解自己的貸款事項的情形,
到店後阿源就立刻幫我介紹車輛狀況與配備,
並且帶我去試開車輛,
讓我對車輛可以更了解,
也可以實際感受車輛的狀況,
確定後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,
貸款也一同幫我處理,
貸款一過阿源就立刻幫我辦理過戶事項與車輛保養事項!
因為在網路上看的車輛,
雖然店家在網路的評價非常好,
但是畢竟第一次接觸到店家,
所以我還是有點擔心,
但是阿源是一個非常誠懇的老闆,
在跟阿源聊過後讓我放下了點心房,
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車商,
讓我可以買到這麼超值的車輛!
如果想買車,
真的可以到弘海汽車找阿源購買車輛!
🎊 🎊 🎊祝** 陳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