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1496-01.jpg
恭賀 屏東縣潮州區**張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張先生表示知道表弟在弘海買車,
又找到一台特別新的休旅車,
網路上大家又強力推薦服務好,
還有保修的後續保養維修服務,
也因為最近一台老車一直在故障,
還被之前的保修廠騙去看一台車,
好險沒下訂,透過表弟的推薦也找到一台喜歡的喜美車,
當天要來看之前先透過網路上選弘海汽車車種,
看到了車況很透明化,重點我要說是連底盤都拍的很仔細的,
到現場看一看連試車我都說不用了,
現場和網路上都一樣,我越看越喜歡,
就馬上下訂,也由阿源直接幫我辦貸款的流程,
都說的很仔細,讓我買中古車也有新車的服務,
買車強力推薦弘海
🎊 🎊 🎊祝**張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