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303215-01.jpg
恭賀 高雄市鼓山區**劉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因為自己的車輛已經很老舊了,而且時常要維修,
所以就想說要換台車輛,
就跟朋友聊天詢問,
朋友就說可以幫我介紹認識的車商,
於是就跟朋友詢問了車商地點,
就找了時間到店內看車!
因為自己有預算所以就詢問了阿源預算內的車輛,
阿源就幫我介紹適合的車款,
並告知我車輛狀況,
然後也試了試車輛,發現車輛真的很好,
而且車輛也很漂亮,覺得相當不錯,
就立刻跟阿源下訂車輛了!
下訂後阿源就跟我說保險跟保固專案,
我覺得相當不錯就答應交由阿源處理!
並告知阿源說自己的車輛要報廢,
也請阿源一同幫我處理!告知阿源希望能盡快交車,
阿源說只要資料備齊,明日就可交車了,
速度相當快速!
還好有朋友介紹認識的車商,
而且還是一家車輛非常漂亮的店家,
阿源也很真切,
很認真的為我做介紹,
讓買車的人可以多了解車輛狀況與配備!
很推薦大家來找阿源購車,
阿源總是會給一點小優惠哦!
而且阿源店內的車輛真的都很漂亮,
狀況也很好!
讓人一看到就會喜歡上!
🎊 🎊 🎊祝**劉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