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4651.jpg
恭賀 高雄市鳳山區**林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店家都有這台車輛,
於是也到各個店家看了車輛,
發現都不符合自己的需求,
看到弘海汽車也有這台車輛,
也看了大家的評價發現都很好,
而且阿源網路介紹做的很詳細,
所以就找了時間到弘海汽車找阿源看車!
到店後跟阿源說了在網路上看的車輛,
於是阿源就幫我介紹車輛狀況,
讓我對車輛更加了解,
我也看了車輛的外觀,
真的如新車一般的漂亮,
然後就請阿源帶我去試車輛,
試了車輛後我更加肯定了這台車輛,於是就跟阿源談了一談,
確定後就立刻下訂,
下訂後阿源就幫我辦理過戶與保險事項,
由於車輛還很新,
所以阿源就建議我回原廠做保養就可以了,
如果有其他問題再來找他,
讓我很放心買後的車輛保養與保固問題!
阿源做人非常誠懇實在,
而且事事都會幫我們想到,
讓我們買車可以買得很放心,
而且全部內容都很透明,
不用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車輛!
店內的車輛狀況都很漂亮,
就如同買了新車一樣!
推薦大家想換車買車,
都可以來找阿源,
近期店內也有優惠活動,真的很棒!
🎊 🎊 🎊祝**林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