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jpg
恭賀台南市北門區**曾先生**交車 🎉 🎉 🎉
曾先生表示在網路上看到楊先生店內有一直尋找的車輛,
而且楊先生在網路上的車內介紹非常完善,
讓我可以很明確的了解車輛狀況,
於是就從台南下高雄看車!
到店內後楊先生就很熱情的幫我介紹車輛狀況,
我也跟楊先生告知自己本身是修理車輛的,
所以對車輛非常了解,
所以楊先生就讓我看車輛,
看完後覺得車輛狀況真的很好,
而且車輛也非常漂亮,
我非常喜歡,
於是就立刻跟楊先生下訂車輛!
下訂後楊先生也立刻幫我處理過戶事項,
並且跟我報車輛保險事項,
讓我覺得很完善,
所以就交由楊先生幫忙處理好!
事項都處理完後,
楊先生就告知我可以來取車了!
非常推薦大家來找楊先生購車,
楊先生的車輛都非常漂亮,
而且車輛狀況都是很好的,
車輛也經過認證,
所以對車輛可以相當放心,
而且楊先生過戶事項都交代得很清楚,
讓車主可以很明白車輛花費,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楊先生,
楊先生都會幫忙處理完善!
🎊 🎊 🎊祝**曾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 🎊 🎊 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