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61-01.jpg
恭賀 高雄市鳳山區**潘小姐 **交車🎉🎉🎉
在網路上看到弘海汽車的車輛有喜歡的,
而且店家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
並且店家賣的速度很快,
本來看到另一台喜歡的車輛,
才問店家後店家就告知我說車輛已經賣出了!
讓我很難過,
擔心期他喜歡的車輛也沒有了所以就找老婆到店家看車,
到店家後楊先生就為我們介紹車輛,
楊先生介紹完後我們就把車輛看過一遍,
發現車輛狀況真的很新,
車輛的外觀很漂亮,
讓我們相當喜歡,
然後就跟楊先生下訂車輛了!
楊先生就跟我談了一下保險內容,
確定後就請楊先生隔日幫我辦理過戶事項,
讓我超快就可以交車了!
楊先生的服務就如網路評價一樣,
讓我們跟他購車的過程都相當放心愉快!
🎊🎊🎊祝**潘小姐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🎊🎊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