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-01.jpg
恭賀 高雄市左營區**王先生 **交車🎉🎉🎉
跟家人討論要換車的事情後,
就四處看車,但都沒看到喜歡的車款,
於是那天經過弘海汽車,就進到店家內看車,
就告知楊先生我的需求,
請楊先生幫我介紹適合我們的車輛!
然後楊先生就告知我車輛狀況,
並且帶著我看車輛各個角度,
讓我對車輛可以了解透徹!
然後也告知楊先生說我的車輛要售出,
所以楊先生也一同幫我估車並讓我以車換車的方式來購車!
跟楊先生購車很放心,楊先生的服務很誠懇,
並且很細心的為我講解車輛操作的方式,
讓我對車輛更加熟悉!
想要買車的人,真的很推薦來弘海汽車找楊先生,
楊先生的服務真的很讚,
可以讓人非常放心且相當信任他的專業!楊先生的為人也非常誠懇,
且做事非常細心有責任,
只要有疑問詢問楊先生,
楊先生都會幫忙解決疑問,讓人非常愉快!
🎊🎊🎊祝**王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🎊🎊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弘海汽車 的頭像
    SUM弘海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模範店 嚴選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