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46-01.jpgS__10051599.jpg
恭賀 台南市永康區**朱先生**交車🎉🎉🎉
在網路上看到弘海汽車有我一直在找的車輛,
於是打電話詢問店家是否車還有在店內,
確定車還在店內後,跟朋友約了一天,
我們就從台南騎車下來看車,
到店家楊先生就幫我們介紹車輛狀況,
然後我們看車輛外觀很漂亮,
相當喜歡,然後車輛里程數又只有五千而已,
相當於新車一樣,
所以也沒請店家帶我們去試車,
就跟店家下訂車輛了!
然後楊先生就說明保養車輛的方案,
並告知我們如果有在店家保任億險的話就能多保貝專案活動.
延長車輛保固時間,
而且只要在全省的SUM皆可以保養,相當方便!
由於此車款相當漂亮,
所以我們也加保了竊盜險,
讓車輛多一層保障!
店家幫我試算後,讓我看了保單內容確認後才幫我加保,
讓我可以了解到我有哪些保障!
貸款事項一完成後.店家立刻幫我辦理過戶事項,
讓我可以迅速交車!
如果想要買車,誠心建議來弘海汽車找楊先生購買,
楊先生的車輛都相當漂亮,車況也非常良好,
所以可以很放心交由楊先生處理!
🎊🎊🎊祝**朱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🎊🎊🎊
📷📌痞客邦 ☛ http://shell740805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