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1565-01.jpg
恭賀 高雄市鼓山區**陳先生**交車📷🎉📷🎉📷🎉
陳先生表示 那天來店家看車,楊先生很熱心的為我介紹車輛,
告知楊先生我的需求後,
楊先生立刻為我介紹適合我的車輛,
楊先生很認真的為我介紹車況,讓我對車輛更加了解,
也帶著我去試車,我也對車輛相當滿意,
但是我還想多看幾家,於是又去看了其他家,
但是發現,好像車況沒有那麼的好,於是我又回到弘海汽車找楊先生,
楊先生一樣繼續為我解說,讓我相當喜歡那台車,於是我就下訂了!
下訂後楊先生也很快速的為我辦理過戶貸款保險事項,
讓我只要等著牽車就好了!
來弘海汽車買車,可以買到漂亮車款且車況良好的車!
而且楊先生很積極的為我處理事項,讓我相當放心!
 
📷🎊📷🎊📷🎊祝**陳先生一家人**行車平安,順心📷🎊📷🎊📷🎊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弘海汽車 的頭像
    SUM弘海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模範店 嚴選好車

    SUM弘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